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Wednesday, September 16, 2009

最后一节课




终于的,我们把三个个人的演讲都Persent 完了。原本是四个还有一个组合的老师把它删了,因为下个星期开斋节放假所以就不用了,开心到~但是过了这堂就是最后的一堂了,也有点不舍。金龙老师,让我不敢再大家面前讲话,你给了我一个挑战。虽然表现不大好,在演讲里只拿了仅仅的32.5/40分,有点丑的分数!=( 最后的无备演讲,老师即场才给题目给了我:Facebook 的魅力,难道老师也懂我在迷这个东东?哈哈,开始时觉得有点难,但只有5分钟准备而已,5分钟后,无论准备好了没也要“上战场”,走了前面去假镇定的,讲了一大堆准备时没想到的东西。哈哈啊,总算过关!谢谢 ! 我有比前两次好,老师讲“早知道你没准备比有准备好,上次就叫你不用准备啦” 我只是拿到好题目而已。 小开心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